我院张伟强院长带领研究生赴开平天露山考察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浏览:3565 发布时间:2014-06-25

2014621日至22日,广东财经大学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张伟强院长受开平市下沙镇镇政府邀请,带领研究院3名研究生赴下沙镇天露山考察调研。

天露山位于广东省开平市与新兴县、恩平市、阳春市之界,主峰海拔1250米,是粤南第一高峰。巍巍天露山,云雾缭绕,奇石遍布,空气中负离子含量高达10/立方厘米,是天然的大氧吧。山上山花烂漫,四季如春,杜鹃、梅花、禾雀花、石榴花、山茶花、桫椤以及各种珍稀花木等组成了一座绿色的宝库,还有高山牧场、广东境内最早的碉楼分布其内。天露山地理环境优越,是登山、徒步、越野自驾、探险猎奇的好去处。

研究院一行在下沙镇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共同登上了天露高峰,对天露山的整体资源进行了考察调研。张伟强院长将课堂搬到了登山途中,一边登山,一边向大家讲解沿途的地貌风光,与下沙镇领导讨论天露山开发的设想与思路。随行的研究生亲自参与实地考察调研,获得了宝贵的体验与知识财富。




>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