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硕士邹丽同学喜获2014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浏览:3762 发布时间:2015-03-28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设立于2012年,由中央财政出资用于奖励普通高等学校中表现优异的全日制研究生。每年奖励4.5万名在读研究生,其中,博士研究生1万名,国家奖学金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3万元;硕士研究生3.5万名,国家奖学金奖励标准为每生每年2万元。得到国家奖学金是对学生在研究生学习阶段最高的肯定和鼓励。

我院研究生邹丽同学自入学以来,跟从研究院的教授团队参与完成多项重大横向课题,包括梅州市旅游宣传效果抽样调查评估研究、梅州市旅游营销广告投放实施方案规划、韶关市曲江区小坑镇曹角湾村旅游发展规划等。同时,在研究院学习期间,邹丽跟随研究院张伟强院长参2014广州国际旅展会智慧旅游高峰研讨会、2013韶关旅游专家问策会、我校旅游管理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成立仪式、第八届广东(龙门)国际温泉旅游节温泉投融资论坛等研讨会、论坛,并赴北京密云、天津考察“村企合作”,赴开平市下沙镇天露山考察山体旅游资源开发等。

邹丽同学说“研究院为我提供了大量的学习与实践的机会,在不断的行行走走的过程中,我不仅掌握了扎实的专业知识,更有幸得到向多位优秀教授学习的机会。回望三年的求学历程,我认为自己在学术能力和做人做事的方法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跃。”

在此,我们向邹丽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其他在读的同学以她为榜样,努力学习,不断攀登学术高峰,同时希望旅游管理专业研究生教育再创佳绩,培养更多高级专业人才!

>

硕士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