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两学一做”及630扶贫救济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浏览:1516 发布时间:2016-06-30

2016621日,根据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的安排,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党支部在综合楼712室举办“两学一做”及630扶贫救济专题学习活动,旅规院所有党员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桂拉旦主持。

本次学习活动主要包括三方面内容:一是宣布学校组织部《关于成立中共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支部请示》的批复,支部成员由研究院教工和在读研究生党员组成;二是落实学校630扶贫救济活动安排,对学校扶贫点揭西县塔头村进行捐款活动,旅规院师生在张伟强院长的带领下积极奉献爱心,支援贫困山村;三是具体安排旅规院“两学一做”学习计划。

桂拉旦同志根据旅规院“两学一做”学习计划,结合自身的入党经历和学习经历,分享了学习党章的感想和体会,并对研究院师生就“两学一做”学习活动提出一些建议:一是依托党章学习,希望重温入党宣誓,理解党员权利和义务,坚定信念;二是依托旅游研究院的业务特色,希望每位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和自身专业,充分发挥优势,为建设旅游服务型党支部添砖加瓦;三是依托多媒体学习平台,希望每个党员要通过动脑、动眼、动嘴、动手、动脚的“五动”方法深入学习党章、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整个学习活动气氛活跃,每个党员都针对自身的情况对“两学一做”学习活动提出很多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