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组织《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来源: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门户网站 浏览:1169 发布时间:2019-04-18
   416日下午,院党支部组织全院师生全体党员组织举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下称规划纲要专题学习研讨会,院长张伟强作专题报告,党支部书记桂拉旦主持。
   本次学习研讨是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全面深入开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学习培训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结合研究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工作部署和2019年工作任务组织的一次深入学习培训会议。张伟强按照《规划纲要》原文,结合研究院的工作实际,重点学习现代服务业发展体系、建设人文湾区、休闲湾区、健康湾区等相关内容和精神,提出研究院要主动出击,抓住机遇,在大湾区现代服务业休闲游憩产业研究品牌跨界协同等我院优势领域,就如何切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拿出切实有效的方案出来,积极探索研究院发展的创新之路。桂拉旦对《规划纲要》学习中如何突出“力度”、“广度”、“温度”和“深度”进行分享,并提出研究院老师和研究生应该重点关注“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大力发展海洋经济”、“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等领域进行研究方向的设计和研究成果的聚焦。
   全体师生进行的热烈的讨论和分析,大家深切地感觉到,研究院身在大湾区中,应充分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带来的机遇,实现个人成果与研究院发展协同共进


>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