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资产处签订党支部共建合作协议

作者:陆万俭 来源: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门户网站 浏览:621 发布时间:2019-05-29

签约会议现场

双方支部委员合影

党员合影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弯区重要论述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搭建党建共建平台,积极推动党组织建设,激发党建队伍活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28日,广东财经大学岭南旅游研究院党支部与资产处党支部在综合楼801室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双方支部所有党员参加,资产处支部蒋桂芹同志主持。

   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的党建概况、党员组成,探讨了共建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机制,并深入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积极经验和有效方式,确立了日后共建工作中的活动和方向。我院党支部书记桂拉旦说,资产处作为省级“三型党支部”与我院校级“三型党支部”强强联合,更好地服务业务与科研工作,打造我校基层党支部共建品牌。资产处党支部书记陈木河提出“抓业务必须抓党建,抓党建就是抓业务”等党建理念。岭南旅游研究院院长张伟强提出三点希望:1、支部共建既要形式,也要有内涵;2、既要严肃,又要活泼;3、党员共建信息平台。

双方一致认为,支部共建活动要通过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方式,围绕“共抓组织建设、共促党员队伍、共享党建资源、共解师生急难、共推事业发展”五个方面深入开展共建活动,最大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此次共建不仅要有良好的开端,也要有长效的机制,在今后的结对共建中,要一起努力、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携手共进,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把支部建成不断开拓进取,奋力拼搏的优秀党组织,努力发挥每位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实现1+1>2的共建效果。






>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