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资产处党支部共同组织《改革再出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门户网站 浏览:213 发布时间:2019-09-23

 

  9月20日,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广东省改革开放40年历程的了解,切实感受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激励党员干部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工作中按照《中共广东省委印发<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和中共广东财经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岭南旅游研究院、资产处和采购中心党支部共同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三个支部所有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第一站,我们参观前海石公园,学习习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2018年10月24日,习近平在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考察,特意来到前海石公园,察看前海发展变化。习近平深有感触地说,发展这么快,说明前海的模式是可行的,要研究出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向全国推广。

  第二站,我们参观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展览按照历史时间脉络分为“敢为人先 勇立潮头”“增创优势 砥砺前行”“走在前列 当好窗口”三大部分全面、生动和立体地展现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并突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改革开放再出发,勇当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新作为新担当。



随后我们一行来到莲花山山顶广场,瞻仰邓小平同志塑像并敬献花篮,所有党员向邓小平同志塑像鞠躬致敬。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我们每位党员都深感到责任重大,备受鼓舞奋进。我一定要好好珍惜改革开放给我们带来的璀璨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