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和全体党员学习研讨会

作者:陆万俭 来源: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门户网站 浏览:326 发布时间:2019-10-16

    根据《中共广东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及《关于黄小波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通知》的精神,我院党支部于10月15日上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林宏秋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桂拉旦主持。

    首先,桂拉旦结合自己参加我校井冈山党支部书记培训的学习体会做了《“知行合一”谋发展》专题党课,对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深入的阐释,从坚持党的领导、坚定党员信念、坚持问题导向三个层面的行动要求,结合研究院的科研特色,提出通过校村支部共建助力乡村振兴,希望支部党员要努力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的实践者,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落实上的“行动派。”

    研究院全体党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做法,为研究院支部建设、学科建设以及提升科研机构社会服务水平和能力出谋划策,集思广益,真正做到守初心要“诚”、担使命要“勇”,找差距要“准”、抓落实要“狠”。

    最后,林宏秋书记充分肯定了岭南旅游研究院党支部作为校级“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的扎实勤奋,有许多创新的特色活动都值得学习推广,希望我院党支部更加努力,发扬研究院的特长,继续为新时代我校社会服务工作贡献力量。


>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