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护白云山生态环境志愿活动

作者:陆万俭 来源: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门户网站 浏览:252 发布时间:2019-11-12


1110日上午,岭南旅游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白云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保护生态环境志愿活动。首先,支部书记桂拉旦对本次活动的意义、时间安排、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安排,大家带着准备好的垃圾袋、手套、扫帚、夹物器、口罩等垃圾清理装备,从景区入口山下一路往山顶前行,在行进的过程中,将山路上的塑料包装袋、烟蒂、纸屑等捡起放到垃圾袋中,两个多小时的活动,装满了好几个垃圾袋。山路上的行人们都投来了敬佩的目光,在我们的影响下,也积极加入到我们捡垃圾的队伍中,都愿意为美化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大家在付出劳动的同时,得到的是环境的美好和无限的快乐与感动。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也加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让更多的人了解环保,加入环保,爱护我们的家园,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活动间歇期,大家加入到白云山上唱红歌队伍,一起歌唱祖国、共同祝福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