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资产处(采购中心)联合组织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广东财经大学第一届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陆万俭 来源: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门户网站 浏览:162 发布时间:2020-11-25

1124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为贯彻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工作方案》要求,岭南旅游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与资产处(采购中心)在综合楼703联合组织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广东财经大学第一届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研究院和资产处(采购中心)全体师生参加,会议由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桂拉旦主持。

  会上,研究院院长张伟强和广东财经大学第一届党委委员、资产处处长陈木河先后作了专题交流分享。分别带领全体师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广东财经大学第一届党代会精神。

张伟强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分享了国家新文科建设的总体思想,详细解析了什么是新文科建设、为什么建设新文科、怎样建设新文科,并指出学校要遵循守正创新、价值引领、分类的建设原则,把握专业优化、课程提质、模式创新“三大重要抓手”,向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目标努力奋进。

  陈木河围绕党代会报告,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辅导,讲到广东财经大学第一届党代提出了抓住新机遇谋求新发展的新目标——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这是省委省政府在新的历史时期,为携手港澳共同打造世界级一流湾区,全面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赋予我校的新使命,也是我校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需求、明确未来高层次高质量特色发展定位的必然选择。

  接着全体师生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纷纷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作了发言,均表示要把党员意识转化为工作动力,凝心聚力,为早日建成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而努力奋斗。


>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