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拉旦参加广东财经大学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并做“支部共建筑牢‘红色’引擎”主题汇报

作者:陆万俭 来源: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门户网站 浏览:98 发布时间:2021-05-11

    4月21日,学校召开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校加强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落实情况,部署实施新一轮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校党委书记郑贤操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于海峰主持会议。会议安排全国、全省及校级党建“双创”工作创建培育单位作经验交流。

    岭南旅游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桂拉旦做了“支部共建筑牢‘红色’引擎——广财科研党支部乡村振兴服务工作经验分享”主题汇报,从创新工作模式、基层党支部共建、推动党建品牌化建设和党建业务双融双促方面分享我院党支部这几年的工作经验。桂拉旦指出,岭南旅游研究院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实践的新时代“红色基因”为引领,通过支部共建提升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并探索乡村振兴跟踪式服务模式,结合我院业务创新打造广财科研机构特色支部品牌。

    岭南旅游研究院党支部的工作得到了学校党委、领导的肯定和支持,得到了各级党委部门、行政部门、教学院系、科研机构、校友办及清远校友会的关照和帮助。我院党支部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以党建促科研,加强社会服务能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建设。

>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