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配合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曹乐 来源: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门户网站 浏览:11 发布时间:2022-05-17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保障正常教学科研秩序,迎接教育部、省教育厅对我省高校实验室现场安全抽检的工作,5月17日下午,副校长丁友刚与教务处、科研处、保卫处和后勤处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我院行为与品牌认知实验室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检查组重点就实验室安防设施、卫生及环境、电气设备及线路等进行了安全检查。岭南旅游研究院副院长桂拉旦、曹乐博士、黄小燕陪同检查。

桂拉旦对实验室的组织架构、仪器设备、安全责任体系、规章制度和安全台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强调我院行为与品牌认知实验室在学校强有力的后勤保障条件下,依托各部门的支持,将继续努力,依据相关要求不断改进实验室建设。

丁友刚指出,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非常重要,科研型的实验室要多与其他学院合作,实现协作共赢,创造更大的价值。


>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