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拉旦随同校领导赴广东中旅集团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

作者:桂拉旦 来源: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门户网站 浏览:26 发布时间:2022-06-02

6月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树武带队走访广东中旅集团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我院副院长桂拉旦、文化旅游与地理学院党委书记文波、副书记王健、副院长李星(主持行政工作)一同前往,广东省中国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建生、副总裁兼中旅社总经理魏迎春、副总裁卢利平、中旅社经营团队等参加了座谈。

陈树武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学科建设水平、办学规模及人才培养质量等情况,表示广东中旅作为旅游业内的龙头企业,在疫情期间走出了一条成功科学的转型之路,对校企合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吴建生对校调研团队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广东中旅基本情况,回顾了广东中旅在抗击新冠疫情,发展旅游新业态、布局新媒体赛道及乡村振兴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广财学子求真务实的专业精神契合广东中旅的用人要求。桂拉旦结合研究院现代服务管理学科点建设、乡村振兴研究、社会服务实践和基层支部共建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就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旅游企业的转型升级、新业态培育、商业模式创新、数字乡村建设等方面与广东中旅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汇报,并就文旅人才培养、东悦游平台建设、研学旅行、党建培训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高校在学科专业与产业发展的科研优势,对接现代旅游企业发展需求,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助力广东文化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前,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广东旅游控股集团和广东中旅宣传片。


>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