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支部在石马镇下庄村联合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桂拉旦 来源: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门户网站 浏览:24 发布时间:2022-06-20

6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支部、科研党总支岭南旅游研究院党支部和下庄村党支部在石马镇下庄村开展共建支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金栈,副部长刘文基,我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桂拉旦,刘少和教授,石马镇副镇长练达强,下庄村党支部书记陈颂阳,驻下庄村第一书记张丹,驻石马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及下庄村党员代表近30人参加活动。

首先,桂拉旦进行了第一议题“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分享,他结合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围绕乡村振兴相关内容,从“要有底数、要有底线、要有底气”三个方面进行深入的解读,强调下庄村要在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中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刘少和结合《石马镇乡村旅游发展规划(2022-2035)》内容,对下庄村的产业发展和产品设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思路和想法。郑金栈部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二是通过支部共建,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建活动;三是进一步加强校村合作,从走出去、请进来等多方面提升两委委员的能力和水平。

会后,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慰问老党员、调研产业发展等活动。


>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