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2022级研究生迎新报到工作

作者:陆万俭 来源: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门户网站 浏览:11 发布时间:2022-09-02

8月31日至9月1日,我院2022级研究生现场迎新报到工作在广州校区28栋迎新接待点进行。我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桂拉旦高度重视,提前组织召开研究生迎新工作协调会,并带领我院师生,精心布置迎新场地,派出学生志愿者做好引导服务,热情周到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在迎新工作中全程认真审核学生入校资格,精心营造迎新工作良好氛围,为新生报到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详细询问了新生报到情况以及住宿安排等信息。新生们纷纷表示,不仅感受到研究院对新生的热情欢迎,还感受到研究院对学生的重视关心。

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在我院领导、老师及同学们的共同协作下圆满结束。

校领导带队检查研究生迎新开学准备工作)

图文:陆万俭

审核:陆万俭

终审:桂拉旦

>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