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暨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陆万俭 来源: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门户网站 浏览:10 发布时间:2022-09-08

9月6日下午,我院党支部在综合楼813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陆万俭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桂拉旦以《政治性、系统性、时代性、世界性、思维性——如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题,给大家上了一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

桂拉旦讲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我们要从把握政治性、坚持系统性、体现时代性、彰显世界性、悟透思维性五个方面系统深刻学习。

桂拉旦强调,党的创新理论发展到哪里,理论学习就要跟进到哪里;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与学习前三卷结合起来,精读原著、深研原文、细悟原理,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深悟透中铸牢理想信念、打牢思想根基、融入思政课程建设,以统一思想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陆万俭

审核:陆万俭

终审:桂拉旦

>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