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出入境证件相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浏览:3776 发布时间:2014-04-24

关于办理出入境证件相关事项的通知

各单位:

现接通知,从2014415日起,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全面实行办理因私出入境证件(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及签注、往来台湾通行证及签注)网上预约制度。具体办法如下:

1、申请人登陆“广州市公安局金盾(www.gzjd.gov.cn)”,点击“出入境管理”,选择“预约申请”,根据提示进行预约。申请人也可登陆“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政务服务网(www.gdcrj.com)”,进入“网上预受理”平台后,根据提示进行预约。

2、申请人按照预约的时间,携带申请办证资料及预约受理号码前往预约受理点办理出入境证件。

3、预约受理地点可以是广州市内任何一个公安出入境办证厅。预约海珠区公安分局出入境办证厅,户籍在广州市的申请人因私办理出入境证件一般无需带户口本,但不同证件类型办理、不同方式(比如换领、补发等)办理所需办证资料不一样,详情咨询海珠区办证中心。预约不同的办证大厅,所需办证材料则请咨询已预约好的办证大厅。具体办事指南请上“广州市公安局金盾网(www.gzjd.gov.cn)”或“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政务服务网(www.gdcrj.com)”了解

附:受理部门地址、电话机接待时间(见图片)

 

 

                                保                                                             

                                                                               2014423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