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1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浏览:2295 发布时间:2014-05-28

      2014527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在北校区研究生教学楼303课室举行了2011级研究生硕士论文毕业答辩会。

答辩委员会由5名校内外导师组成,分别是来自广东省社会科学院企业管理与战略决策研究所林平凡教授、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冯冈平教授、广东财经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秦学教授、广东财经大学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刘少和教授以及广东财经大学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桂拉旦副教授。答辩主席由林平凡教授担任。

广东财经大学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共培养2011级旅游管理硕士研究生两名,其学位论文题目分别是《城市家庭旅游消费偏好研究——以长隆旅游度假区》以及《大都市新城区旅游品牌形象认知研究——以广州市番禺区为例》。答辩会上,两名研究生分别就学位论文的主体内容向各位答辩导师进行了汇报,导师组在对论文的选题、意义、结构框架、主要内容进行综合评述的基础上,指出了论文的不足及需要改进的问题,同时有针对性的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两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选题新颖,同时取得了大量的一手数据,具有较强的现实指导意义。经过导师组5位专家的投票商议,两位研究生均以优异成绩通过了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广东财经大学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2011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