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伟强院长带领研究生赴惠州罗浮山考察调研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浏览:3405 发布时间:2014-11-02

20141031日,我院张伟强院长、刘少和教授应广东省罗浮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邀请,带领研究院3名研究生赴罗浮山风景名胜区考察调研。

研究院一行受到了风景名胜区委员会、罗浮山旅游开发总公司的热烈欢迎,并且受到了中共博罗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云枢,博罗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党组书记江菊莲等的亲切会见。研究院一行首先与罗浮山管委会相关人员举行了针对罗浮山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战略的交流研讨会。会上,张伟强院长提出了增加罗浮山旅游商品附加值、深入挖掘罗浮山东江文化、引入现代科技因素以及罗浮山品牌重构等重要想法,并提出打造“夜罗浮”的重要概念,极大的启发了与会者的思路。会后,研究院一行在罗浮山管委会主任杨寿坚等的陪同下,对罗浮山风景名胜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罗浮山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避暑胜地,被誉为“岭南第一山”。北宋苏东坡曾在这里作下“罗浮山下四时春,卢桔杨梅次第新。日啖荔枝三百颗,不辞长作岭南人”的名句,使得罗浮山闻名于世。葛洪,黄大仙,鲍姑,吕洞宾,何仙姑,铁拐李等神仙都曾留过胜迹。




>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