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2015年)世界旅游互联网大会于2015.10.17-18日在杭州举行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浏览:3665 发布时间:2015-09-17

 

链接:http://www.ismarttourism.org/

   

    2015世界旅游互联网大会由浙江大学、香港理工大学、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以及亚太旅游协会联合发起;旨在为相关政府部门、科研院所、行业协会、旅游企业及金融机构搭建一个信息共享、合作交流和共谋发展的高端交流平台。

    首届大会将于2015年10月17-18日在杭州举办。届时,国内外旅游互联网领军人物、金融投资机构、政府机构、科研院所以及相关行业代表将就"新常态、新旅行、新体验、新范式”下的智慧旅游建设、旅游互联网+资本等系列话题进行探讨。

    本论坛主要面向目的地/旅游局/景区/线下旅游企业、智慧旅游技术解决方案企业等。重点探讨新常态下互联网+、智慧旅游、旅游O2O、旅游大数据、跨屏跨界整合营销、旅游大数据应用给旅游业带来的变革、旅游分享经济、产业链整合、投资并购、旅游局及线下旅游企业O2O转型的思路、方法及实践。

>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