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完成的《连山县永和镇永梅村旅游发展规划(2018-2030)》通过评审

作者:桂拉旦 来源: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门户网站 浏览:865 发布时间:2018-10-22

  

《规划》评审会

 

揭牌、授匾仪式

 

合影留念

20181020日,《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永和镇永梅村旅游发展规划(2018-2030)》(以下简称“规划”)评审会暨“旅游扶贫、定点扶教基地”揭牌仪式在连山县永和镇永梅村蒙洞村委会召开,参会人员有来自兰州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单位组成的评审专家县委副书记唐庆卫、县财政局长张伟平、县农办主任朱珍杰、县旅游局局长谢善文、永和镇委书记蒋武强、镇长孔庆勇等政府部门领导,永梅村第一书记邓木桂、永梅村党总支书记蒙聪恕等村委委员,规划编制单位广东财经大学岭南旅游研究院(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刘少和、桂拉旦,广东财经大学MBA中心陈迵、严复其以及MBA志愿者协会蒙美芹等20多位研究生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

首先是规划评审。我院刘少和教授代表项目组详细汇报了《规划》的编制背景、规划理念、前期调研、空间布局、功能分区、产品体系、产业指引、公共服务体系等规划内容,经过评审专家规划文本审阅认真讨论,一致同意通过《规划》评审,建议规划编制单位根据与会专家政府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将进一步完善旅游规划内容;其次是揭牌仪式。我院党支部书记桂拉旦代表研究院,和县委唐庆卫副书记、MBA中心陈迵处长和严复其副主任共同为“旅游扶贫、定点扶教基地”揭牌,刘少和教授代表项目组接受“旅游扶贫、功德无量”锦旗;最后是MBA志愿者协会种养植树、探望低保户、村民联欢等研究生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为我院乡村旅游扶贫公益活动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我院党支部在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工作的新探索、新成果,得到连山县乡村各级政府的高度好评和认同,也为我院师生以后参与公益项目提供了更多信心和经验。


>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