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系统”召开视频会议,传达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门户网站 浏览:1963 发布时间:2020-02-04

    24日上午,我院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系统”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省委、省教育工委、学校党委《关于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要求,研究我院全体党员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支部书记桂拉旦主持会议,宣传委员陆万俭负责视频会议工作,所有党员参会。




    近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已波及全国,广州防控形势也十分严峻,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时成立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全面部署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单位、各支部、所有党员积极采取措施开展疫情防控。

    本次会议传达了从中央到学校各级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通知精神,我院也成立了以张伟强院长为组长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了党员们从新疆、福建、安徽、梅州、江门、广州等目前居住地进行的基本情况汇报,全面了解了教工们的寒假动态和身体状况,同时也为假期及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的安排。组织委员黄小燕同志还专门分享了很多专业的预防措施和家庭消毒小窍门,同志们受益匪浅。

    借助新媒体技术,利用“学习强国视频系统”召开会议,一方面创新支部会议方式,避免集中开会存在的潜在风险,另一方面可以随时了解大家的最新动态,省时省力,第三,同志们一致同意提高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效率,加强学习,发挥特殊时期的优势作用,第四,所有人做好个人及家庭防护措施,在自媒体平台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随时听众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最新指示和安排。

    最后,全体参会同志对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向抗击疫情的英雄们学习!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