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庆州乡校姜泰昊教授向我院捐赠防疫口罩一批

作者:梁江川 来源: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门户网站 浏览:403 发布时间:2020-02-14

    “韩国友人捐物资、守望相助见真情”。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严峻。近日,韩国庆州乡校姜泰昊教授向我院捐赠KF94医用防疫口罩8盒,共计160个,并通过快递于213日送抵广州。姜教授转达了庆州乡校对我院全体师生的热心问候,祝愿大家保重身体、早日克服困难。为了让大家了解韩国口罩使用的正确方式,姜教授还通过网络示范了口罩系带的方法。


   

    我院收到捐赠物资后,第一时间送到各位在穗教工手中,并预留一部分口罩用于开学后的日常卫生防护。这批口罩缓解了我院防控物资紧缺的问题,犹如雪中送炭,我院特此向韩方表达了诚挚谢意。中韩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庆州乡校对我院的守望相助之情,将在我校与韩友好交流工作中留下美好记忆。我们也籍借此次韩国友人的慰问支持,更加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同心协力,争取早日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