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专题会议贯彻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桂拉旦 来源: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门户网站 浏览:186 发布时间:2020-11-25

1124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为贯彻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工作方案》要求,我院在综合楼813召开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张伟强院长做学习分享,研究院所有老师参加会议。

张伟强围绕党代会报告,从意义、主题、目标、思路等方面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尤其是在一流人才培养体系、一流学科专业体系、一流师资队伍、一流科研和社会服务体系、一流大学治理体系、一流党建引领六个方面,结合研究院的优势和特色,对新增现代服务管理学科建设、行为与品牌认知实验室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工作任务,要求所有老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即要埋头实干,也要仰望星空”,希望能对研究院未来的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献知献策。

另外,张伟强结合20207月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重点对内涵式发展道路、“四个面向”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参会老师通过学习党代会精神和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大家倍受鼓舞,对我校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建设目标和研究院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