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永芳一行到我院座谈交流

作者:陆万俭 来源: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门户网站 浏览:364 发布时间:2020-12-26

 


  12月24日上午,恩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永芳、文广旅体局局长梁国光、副局长沈智慧、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冯万钿、股长唐永添、恩平市旅游协会秘书长陈景炼及旅游企业的代表一行到访我院,就恩平市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及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等合作在综合楼813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会议由岭南旅游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桂拉旦主持。

  桂拉旦就我院组织机构、学科建设、科研团队、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向参会同志做了简单介绍,并强调研究院在学校“六个一流”新的建设目标中,立足大湾区,在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等研究实践方面发挥好自身优势,打造一流的社会服务平台,不断提升社会服务水平。恩平市作为全国著名侨乡,位于粤中粤西交汇地,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可以更深入地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双方合作空间很大。

  刘少和教授作为恩平市专家顾问,认为恩平作为中国温泉之乡、地热国家地质公园具有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拥有良西帝都温泉、恒大泉都,那吉金山温泉,大田锦江温泉、山泉湾温泉,泉林水禾田温泉等非常优质的温泉资源,硬件设施非常好,但是智慧文旅方面比较欠缺还需要进一步加强。



  吴永芳表示,恩平旅游资源非常丰富,但是品牌营销还比较薄弱,希望与广东财经大学岭南旅游研究院合作,得到专家的指导,以更高的起点开展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为恩平市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打好基础。

>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