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桂拉旦参加省委学校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培训班(第二期)》学习

作者:桂拉旦 来源: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门户网站 浏览:120 发布时间:2021-05-11

    4月23-25日,我院党支部书记桂拉旦参加了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举办的第二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培训班”学习,并顺利完成学习任务。我校有5位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培训。

    桂拉旦认为,三天的集中辅导和培训,是“党史学习教育”期间省委对基层党支部书记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党史、悟思想”入心入脑的机会,受益匪浅。在省委党校六位老师深入浅出、激情活跃、严谨务实的精彩讲授中,重温从鸦片战争到十八大以来的“苦难辉煌”历史,再一次对我党100周年的发展历程所震撼和感动,作为高校科研基层党支部书记,将遵循“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践行“两区”建设和大湾区、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以身作则,和支部全体党员一起,“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结合岭南旅游研究院文旅融合发展等科研和实践,传承红色基因,为我校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建设提供“岭院”贡献。


>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