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支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陆万俭 来源: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门户网站 浏览:94 发布时间:2021-07-01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岭南旅游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在综合楼813会议室,通过视频直播形式集中观看了庆典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近65分钟的讲话,铿锵有力、深入人心,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并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地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观看直播后,同志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百年庆典上的重要讲话倍受鼓舞,一致表示,非常的振奋人心,都将以身作则,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使命,为第二个百年目标继续奋斗。老师们也更加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要进一步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锐意进取,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