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庆祝教师节暨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作者:陆万俭 来源: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门户网站 浏览:67 发布时间:2021-09-14



910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岭南旅游研究院、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院士专家工作站)庆祝教师节暨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综合楼七楼翛然轩举行。研究院全体老师及我院2021级现代服务管理专业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桂拉旦主持。

桂拉旦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现状,代表研究院向全体老师表达节日的问候,并向2021级硕士新生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和最热烈的欢迎。刘少和教授介绍了《广东财经大学现代服务管理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重点就培养目标、研究方向、培养方式、课程设置、考核方式、毕业要求、学位论文及学位授予等内容向所有硕士生导师和硕士生新生做了详细的解释。张伟强教授结合研究院的优势和特色进行了学业规划指导,强调研究生要学会自我管理,紧跟国家战略,阅读经典文献,愉快的学习科研,同时嘱咐硕士生导师们要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梁江川副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对各位硕士生表示热烈地欢迎,现代服务管理立足大湾区,也是省内现代服务管理的先行者和践行者,承诺我们导师一定认真负责,尽心尽力。三位新生和其他老师均做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新学期我们将依托现代服务管理专业,认真开展教学科研工作,积极融入岭南旅游研究院的大家庭,脚踏实地做好学问。

最后,桂拉旦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认真学习郑贤操书记在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学习动员大会上的精神,领会于海峰校长在“2021级广州校区研究生开学典礼”上的三点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凝心聚力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融进来”,要积极融入到导师项目、学科建设、学校发展;二是要“走出去”,要结合研究院老师的项目,积极参与调研、社会实践等,将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三是要“立得稳”,学习中要稳中有升,科研上要稳中有新,生活中要稳中有简。身为广财人要努力融入广财,为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而贡献力量。


>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