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专家团队到兴宁市石马镇进行文化旅游发展专项调研

作者:桂拉旦 来源: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门户网站 浏览:10 发布时间:2021-11-28

2021年11月25-27日,岭南旅游研究院、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和艺术与设计学院一行25位老师到我校驻镇帮镇扶村点梅州兴宁市石马镇进行文化旅游发展专项调研。兴宁市副市长罗丽平,兴宁市石马镇镇长卢志煌,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副队长李宝元、队员杨新,艺术与设计学院书记彭翠峰、副书记林强、副院长李雨婷等参加活动,我院张伟强、桂拉旦、曹乐、曹梦甜等老师参加调研。

本次活动是校党委书记郑贤操同志在11月12日到兴宁市石马镇考察时提出的发挥我校智力、人才等优势,为石马镇乡村振兴贡献广财智慧的重要内容之一——编制《石马镇文化旅游发展专项规划》的前期调研,也标志着石马镇文旅规划编制工作正式启动。

期间,调研团队还参加了我校与嘉应学院与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合举办的“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美术创作与设计作品大赛采风调研活动,先后到梅州市梅县区、梅江区、平远县、大埔县等红色经典景点景区进行考察调研。


>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