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拉旦为“2022富川瑶族自治县驻村第一书记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授课

作者:桂拉旦 来源: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门户网站 浏览:11 发布时间:2022-06-17

6月16日下午,我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桂拉旦博士受邀为“2022年富川瑶族自治县驻村第一书记培训班”讲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政策解读》专题课程。课程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政策的背景、内容、落地三个层面,结合我校在乡村振兴实践中的具体案例,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得到学员们的高度好评。

2022年富川瑶族自治县驻村第一书记培训班是我校法学院承办,也是我校与贺州市委组织部、县区委组织部校政合作项目之一。开班仪式于6月13日在广州校区北二543教室举行。广西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黎奕,广东财经大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罗贤甲,法学院院长鲁晓明,法学院副院长刘薇,法学院副院长谢伟以及参训学员和培训班教师、工作人员等70余人参加。


>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