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完成《兴宁市石马镇乡村旅游发展规划(2022-2035)》规划并举行成果交接仪式

作者:桂拉旦 来源: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门户网站 浏览:10 发布时间:2022-06-20

在学校党委和校领导指示指导下,受石马镇镇委镇政府、驻石马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的委托,经过全院师生深入调研、初稿撰写、征求意见、专题研讨、修改完善等近半年时间的努力,我院承担的学校乡村振兴对口帮扶项目《兴宁市石马镇乡村旅游发展规划(2022-2035)》顺利完成,于2022年6月19日在石马镇举行了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及成果交接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于海峰,党委副书记罗贤甲,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金栈,我院副院长桂拉旦、刘少和,兴宁市委、市府办、市农村农业局、石马镇委镇政府、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等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于海峰代表学校将《兴宁市石马镇乡村旅游发展规划(2022-2035)》成果交给了石马镇党委书记罗超,并对规划成果的质量和编制组师生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兴宁市委常委、副市长潘启东、石马镇党委书记罗超等在讲话中对广东财经大学的智力支持和规划成果完成表示感谢,也希望在规划的指引下,石马镇乡村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迎来新气象、乡村振兴工作开拓新局面。规划成果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好评。

本次规划成果的完成,是我校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工作的阶段性成果,编制团队结合石马镇的资源特色和优势,设计了旅游空间布局、产业发展项目、产品体系建设、资源环境保护等,为石马镇未来15年乡村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提供了“路线图”。



>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