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开展实验室安全生产月活动

作者:曹乐 来源: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门户网站 浏览:10 发布时间:2022-06-2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领会广东省安委会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若干措施,推动第21个“安全生产月”工作有效落实,根据《广东省2022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南粤行活动方案)) (粤安办C 2022 J76 号) ((广东省教育系统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要求,6月23日,我院全体师生在行为与品牌认知实验室开展了 “安全生产月”活动。

副院长桂拉旦对活动内容进行安排,指出,实验室安全工作重于泰山,要全方位、多层面地提升师生对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全体师生一同开展了“我是安全吹哨人”、“查找身边的隐患”活动,对实验室的各个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治,力求做到安全隐患整治不留死角、闭环管理。

随后,我院组织安排实验室安全主要负责人、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及相关教师观看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通过专题研讨的形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安全发展的工作实绩,让安全生产落实落细,入脑入心,全力维护保障实验室安全工作。

(实验室安全检查)

(实验室安全检查)

(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图文:曹   乐

审核:陆万俭

终审:桂拉旦


>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