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一议题学习及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陆万俭 来源: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门户网站 浏览:10 发布时间:2022-07-07

7月6日,根据学校党委和科研党总支的要求,我院全体教师在翛然轩召开“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及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党支部书记桂拉旦通过视频播放的方式带领支部党员学习,并梳理了近两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各位同志分享交流。

参会的同志们从不同的学科和角度对于中华文明探源工程进行了广泛的讨论,深刻认识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文明的智慧结晶和精华所在,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是我们在世界文化激荡中站稳脚跟的根基。

桂拉旦总结到,习近平总书记近几年对文化论述的讲话非常密集,文化思想也是一脉相承的,校党委对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非常重视,同时文化研究与我们研究院的业务也是息息相关的,我们研究院在以后做的规划中要融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在科研和研究生教育中也要积极融入文化元素,教育引导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更好认识和认同中华文明,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专题学习会后,桂拉旦强调了暑假期间各位老师要严格遵守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密切关注各地疫情形势,做好行程安排,落实健康管理。

图文:陆万俭

审核:陆万俭

终审:桂拉旦

>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