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陆万俭 来源: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门户网站 浏览:10 发布时间:2022-09-02

8月31日上午,我院在综合楼813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院务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桂拉旦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桂拉旦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的一系列安排部署,同时结合自己在2022年暑期读书班上的学习心得,对新学期的教学科研工作做出了要求。他指出,全力做好研究院支部建设、疫情防控、学科发展、教学科研提升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制度和流程,创新思路,强化纪律意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两手抓,积极落实学校各项行动计划。最后,他强调,研究院是一个整体,要互相尊重、相互帮助,不断提高研究院师生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陆万俭

审核:陆万俭

终审:桂拉旦


>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