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龙鼎 来源:旅游管理与规划设计研究院门户网站 浏览:12 发布时间:2023-03-16

3月14日,岭南旅游研究院党支部在综合楼813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桂拉旦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桂拉旦以《“稳中求进”“统筹协调”“坚定信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为主题,带领全体党员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进行了学习,桂拉旦以“一个总基调、一个关键词、一个新预期”总结了我国未来经济发展的预期方向和关键问题。桂拉旦提出,要立足主责主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广财特色、研究院优势,发挥个人智慧和团队力量,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在支部建设、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社会服务、学术交流等方面贡献研究院力量。

随后,桂拉旦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报告支部2022年工作情况特别是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教育情况,分析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为契机,深刻认识自己的问题和不足,坚决抓好问题整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体党员也对照党章党规和自身情况,对自己各方面问题和不足逐一进行检查,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完成了民主评议。

最后,党支部书记桂拉旦在总结中对各位党员在本次评议中的认真表现给予了肯定,指出党支部中的每一位党员应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与政治站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以实干实绩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支部落地见效。


文字:龙   鼎

图片:梁伟国

审核:陆万俭

终审:桂拉旦


>

新闻动态